泸水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2-26 09:40:11  浏览:0  来源: 作者:

泸水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2月25日,泸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祖明主持召开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泸水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国务院、云南省贯彻实施文件,全国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云南省支持大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后续扶持若干政策措施,州两会精神,全州“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项目现场会精神,怒江州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怒江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精神等。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强项目谋划能力,利用泸水作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政策优势,科学合理地谋划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配套设施等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后续扶持资金支持和政策支持,通力合作,做好“稳得住、能致富”搬迁示范区谋划工作。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州两会精神,聚焦未来发展目标,围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综合施策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合力攻坚实施“五个10”重大项目等主要任务,践行“三个工作法”,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李明辉,有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审计局、市发改局等涉及议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