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集中输出186名务工人员到珠海

日期:2022-02-13 20:20:07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余波华

2月13日,泸水市举行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集中欢送仪式,将186名务工人员输送到珠海务工。

356_05666.520_副本.png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董国松出席仪式并讲话,田玉芝、范斌、何仕伟等领导参加欢送。

356_05970.000_副本.png

董国松希望外出务工人员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生产生活中,一定要服从单位的管理规定,保障自身安全;要有不怕苦、不挑剔、随遇而安的自强自立精神,认真学习劳动技能,掌握挣钱本领,积累一定的经验和财富;要遵纪守法,爱企如家,尽快锻炼成才,稳定就业,增加收入,树立泸水人的良好形象;要尽快融入城市生活,做一个文明市民,把泸水人民勤劳、朴实作风带到城市,把城市的现代文明带回家乡,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要搞好关系,互相帮助,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泸水人打造劳务品牌,带动更多的兄弟姐妹外出致富。

据了解,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全程封闭输送,做好“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加强与沿途部门沟通对接,全程跟踪掌握务工人员健康状况,确保顺利到达。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