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2-12 20:23:06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余波华

2月11日,泸水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衔接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356_05224.320_副本.png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并现场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上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责任。要强化行业领域党建工作,加大指导力度,推动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要严格党员队伍管理,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锤炼担当担责的作风,树牢责任担当意识,在风险面前敢做敢为。要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自觉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合力营造“美丽新泸水”氛围。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78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