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 勇毅前行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2-10 19:57:24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姚永平 余波华 李敏

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泸水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泸水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泸水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达到了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明确目标、奋发前行的目的。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迈入新征程,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服务保障泸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紧紧围绕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在泸水的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报告工作部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工作。

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任务,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工作部署中的职责定位,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忠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围绕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奋力推动泸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正风肃纪反腐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