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泸水两会 | 新一届泸水市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杨仕林当选主席

日期:2022-01-18 17:29:02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胡陈兰 姚永平 和晓勇 王兆忠

热烈庆祝泸水两会

微信图片_20220118151657_副本.jpg

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18日上午举行第三次会议即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杨仕林当选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余剑锋颁发当选证书。李明辉、何仕伟、钱桂凤、密大华当选副主席。中北京当选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0118150249_副本.jpg

1.jpg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53名,实到148人,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州委换届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4.jpg

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余剑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祖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祝培荣,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董国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英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担任执行主席的是:杨仕林、密大华、何仕伟、李明辉、姬雄林、罗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2.jpg

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4名。

微信图片_20220118134712_爱奇艺_副本.jpg

在全体委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清点人数、分发选票、投票、计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根据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杨仕林当选为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李明辉、何仕伟、钱桂凤、密大华当选为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中北京当选为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秘书长;高艳飞、余杨花等17人当选为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余剑锋为当选的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杨仕林颁发证书;杨仕林为当选的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颁发证书。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