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2-01-18 17:41:50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 胡陈兰 和晓勇 姚永平 王兆忠

热烈庆祝泸水两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8日上午在怒江政务服务中心胜利闭幕。

政协胜利闭幕

闭幕会议由新当选的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杨仕林主持。大会号召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泸水高质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丽新泸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余剑锋出席会议。

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州委换届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杨光荣到会指导。

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祖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祝培荣,在家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的处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担任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的是杨仕林、密大华、何仕伟、钱桂凤、李明辉、中北京。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关于政协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本次会议的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泸水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杨仕林代表新当选的政协主席班子作表态发言。杨仕林说,政协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在中共泸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泸水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策、助力加油,为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这是市委对我们的关怀与厚爱,这是全体委员的信任与重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重托,意味着责任;信任,饱含着期盼。

杨仕林表示,新的泸水市政协班子一定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全体委员的信任,凝聚新共识,坚定不移地把维护核心作为政治责任;落实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助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汇聚新合力,坚定不移地把凝心聚力作为履职之本;展现新形象,坚定不移地把自身建设作为永恒主题。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把信任化为动力、把支持化为激情、把重托化为干劲,努力开创泸水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泸水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大会号召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泸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必胜之治,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泸水高质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丽新泸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