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议

日期:2022-01-08 19:11:38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李敏 姚永平

1月7日,泸水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熊永军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群众代表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群众代表等结合泸水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形式新颖、层次分明、内容详实。既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对一届政府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深刻的总结,又秉承一脉相承的原则,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战略、任务目标,深入谋划,为今后五年尤其是2022年的政府工作指明了宏观方向和具体路径。但是,《报告》仍存在任务目标不够细化、数据指标不够量化、内容涵盖不够完全、表述用语不够准确、文章篇幅不够精简等方面问题,还需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熊永军表示,《报告》的讨论修改,既是一个法定程序,也是一个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过程,市人民政府非常重视各方代表提出的修改意见,将认真研究、梳理,虚心学习消化吸收。一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州市重要会议精神融入《报告》;二是结合泸水实际,体现泸水特色,谋划泸水未来;三是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环境保护、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四是发挥《报告》鼓舞斗志的作用,鼓舞人心,振奋精神,谱写泸水美好的明天。

副市长乔玉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