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边境疫情防控执勤点

日期:2022-01-02 00:24:33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 余波华 尹敏军 陈洪春

近日,泸水市人武部组织乡镇武装部长到边境一线疫情防控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驻守在边境一线的民兵参与边境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学习、执勤两不误。同时为执勤点送去2000个口罩和4个体温枪。


在各执勤点,民兵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边学习边交流,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边境一线执勤民兵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让广大执勤民兵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由家到邻、由邻到组、由组到村,将全会精神传达到边境一线家家户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和一线执勤民兵在疫情防控中要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豪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