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政协收看全省三级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1-27 16:57:14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姬玉梅

11月27日头图贴片广告

近日,省政协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三级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

泸水市政协收看全省三级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和委员工作室是一项新事物、新工作。全省各级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入研究探索新时代更好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的思路和办法,充分认识做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委员工作室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加强全省政协组织就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三级联动,探索省政协委员对口联系基层界别委员,充分利用省、州(市)专家委员的优势特长,集中三级政协委员力量,切实为基层解决难题,打造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和委员工作室云南品牌。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在泸水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