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泸水市组织参加全省新冠病毒疫苗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2021-11-26 15:46:37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杨建辉

11月25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通报全省疫苗接种总体情况,听取部分州市工作汇报,并对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接种视频会

会议强调,随着冬季来临,疫情防控形势更加紧迫、复杂、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特别是60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加强免疫接种和3-11岁人群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强化调度,着力解决疫苗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当前疫苗接种各项指标如期完成。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精准的管理、更加有力的举措,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确保下半年新冠疫苗接种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大子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泸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