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泸水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2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1-11-25 17:47:30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 姚永平 余波华

11月25日,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余剑锋主持召开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56_7882[00-00-00][20211125-145948913]_爱奇艺_副本.jpg

会议指出,《决议》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认识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对于我们深入了解《决议》起草的背景、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决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356_7906[00-00-05][20211125-151258408]_爱奇艺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为载体,丰富拓展学习形式,积极推动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决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市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要坚持学用结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全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泸水的奋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宁深入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班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情况总结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启动会议精神,云南省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等。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等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