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第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1-04 11:41:28  浏览:0  来源: 作者:

11月2日,泸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祖明主持召开泸水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396_19731.04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泸水市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研究讨论《泸水市部门首席统计员管理制度》《关于加强新时代高质量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泸水市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初步成果方案》《泸水市公安消防救援大队建设项目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泸水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泸水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2021-2022学年度778名临时炊事人员事宜等22项议题。

泸水市第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经济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分析泸水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强化忧患意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工作举措。要增强抓经济抓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盯泸水市委、市政府既定年度目标任务,建立项目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审计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司法局和议题涉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