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上江镇被列为云南省“云岭百姓宣讲”示范点

日期:2021-10-17 17:43:21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04.jpg

10月14日,泸水市上江镇叶子花社区举行云南省“云岭百姓宣讲”示范点挂牌仪式。泸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艳为示范点揭牌。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1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23.jpg

“云岭百姓宣讲”示范点是宣讲党的百年历史、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党的声音的主渠道,是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凝聚向心力的主阵地。上江镇叶子花社区被列为云南省“云岭百姓宣讲”示范点,既是州委、市委对上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全镇各项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必将有力推动上江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上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1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13.jpg

揭牌仪式上,王晓艳要求,叶子花社区要积极依托社区创建的“扶贫夜校”“感恩宣讲团”,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基因宣传队”等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百姓宣讲活动,丰富搬迁群众生活,加强新时代社区文明建设,实现社区民族团结、稳定、和谐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上江镇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宣讲阵地和百姓阵地,讲好“怒江南门”故事、讲好上江发展故事,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当好“六个表率”、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27.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看家乡发展变化”为主题为参加揭牌仪式的社区党员作宣讲。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的感恩之心转化成坚定信心、支持发展、建设幸福社区的激情和动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33.jpg

   “刚才听了老师的讲课,我对国家的政策了解得更深,也激发了我爱党爱国的热情,我要坚定地跟党走!”叶子花社区党员义忠华在宣讲现场开心地说。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37.jpg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和社区党员群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聆听了宣讲活动的叶子花社区负责人邬玉香表示,上江镇被列为云南省“云岭百姓宣讲”示范点,是上级部门对社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压力。接下来,社区将再接再厉,继续奋进,以“云岭百姓宣讲”示范点为载体,统筹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社区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同时,积极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让青少年秉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崇德向善、和谐和睦的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区落地生根,让红色文化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4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445.jpg


来源:上江镇宣传办  

图片来源:张奇宏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