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华到泸水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调研

日期:2021-08-02 19:37:12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许志强

8月2日凌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到泸水市上江镇疫情防控卡点调研。

唐国华到泸水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调研

唐国华一行先后到上江镇七棵树、冷水沟、黄土坡、小横沟和石头寨等卡点走访调研,与守卡执勤人员交谈,细致了解各卡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轮班机制、卡点布防、应急预案等提出要求。对各卡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执勤人员不分昼夜、履职在岗表示感谢。

唐国华到泸水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调研

唐国华强调,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员干部带队,筑牢防线,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要做好卡点执勤人员的各项保障,确保他们无后顾之忧。市委组织部要组织干部带头下沉,了解情况、充实力量,组织群众,推动网格化防控落实落地、见效提质。

唐国华到泸水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调研

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唐国华勉励卡点执勤人员,要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坚决扛起守卡重任,竭诚尽智、慎终如始,管好边境、守住国门,决不让新冠病毒越过任何一个卡点,坚决守住怒江“净土”、守卫人民安康。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董国松陪同调研。

  (编辑: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