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峡谷讲坛”第五讲开讲

日期:2021-06-13 23:48:55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姬玉梅

6月11日,2021年度“峡谷讲坛”第五讲——中国科技新进展专题讲座在怒江州级行政中心开讲。

2021年度“峡谷讲坛”第五讲开讲

讲座邀请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高级工程师高衡主讲,高衡通过丰富的事例和科学的统计数据,向广大干部、听众科普并阐明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用幽默诙谐的演讲艺术和深入浅出的智慧语言,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在航天、计算机、数控技术、军事等方面所取得的部分高科技创新成果及其应用,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听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动力和干事热情,对全面推动怒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以视频形式开展。泸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玉芝,市政协副主席谢玉兰,市委、市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级各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在泸水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编辑:邓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