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共产党的好说不完——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开讲

日期:2021-05-18 18:17:27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

5月14日,一堂既鼓舞士气又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在泸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讲,泸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平以“共产党的好说不完——永远跟党走”为题上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党课开讲啦 | “共产党的好说不完——永远跟党走”

李勇平围绕“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教育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对党员干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淬炼,有利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传承党的精神遗产,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要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远跟党走,携手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