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元率队调研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筹备情况

日期:2021-04-10 20:04:26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胡陈兰

刘祖元率队调研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筹备情况

4月10日,泸水市委副书记刘祖元率队就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筹备工作要求,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不出纰漏。

刘祖元率队调研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筹备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怒江傈僳音乐小镇、上江镇城墙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怒江美丽公路小沙坝综合服务区、高黎贡山国家步道入口、六库镇大龙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实地查看。针对环境卫生、景观打造、风貌提升、饮用水保障、生产生活用电保障、文体设施安装、氛围营造、路域环境整治、农特产品展示等工作,刘祖元对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叮嘱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筹备工作,牢记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任务,压实责任到个人;部门和乡镇要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不推诿扯皮,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筹备;要以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泸水形象,展示好泸水脱贫攻坚成果。

000_副本.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文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扬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玉芝在各自负责的调研点汇报筹备情况。

市委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调研,六库镇、上江镇、鲁掌镇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各自乡镇境内调研。

(编辑:邓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