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日期:2021-04-10 20:08:07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段国春

340_8013[00-00-00][20210410-191604503]_副本.jpg

4月10日,泸水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就即将召开的泸水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关文件和事项进行审议。

会议指出,即将于4月13日至15日召开的泸水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期短、议程紧、任务重,参会人数众多,社会参与面大,影响广泛,会议筹备工作琐碎繁杂,但是不能有丝毫懈怠,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差错。

会议要求,大会筹备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各自的职责任务,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落实到具体环节、具体人,严谨、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分析查找每一个可能影响会议质量的细节问题,认真改进提高,确保万无一失。按照分工,各就其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以高质量的会议服务和高效率的会务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就相关人事任免职事项进行了表决。

340_8014[00-00-02][20210410-191626548]_副本.jpg

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不是常委会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李祖明、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罗英、市人民法院院长周亮宽、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仕伟列席会议。

(编辑:邓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