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第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3-31 21:29:29  浏览:0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桂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市政府督查员、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有关乡(镇)、市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予波同志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云南分会场会议上的讲话、全省财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泸水市2021年城镇人居环境提升方案》《泸水市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方案》《泸水市2021年保护绿水青山全民行动方案》《泸水市2021年中小微企业培育与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泸水市品牌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泸水市2021年产业发展壮大工程实施方案》等。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事项,研究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