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日期:2021-01-24 20:31:50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泸水市片马镇坚定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动员500余人的边境疫情防控队伍,日夜坚守、不等不靠,建立“点线面”合力管边控边体系和“一线查、二线堵、三线控”全天候查缉巡逻管控机制,全力堵住边境防控漏洞。同时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投身边境管控,全镇各族人民,全民参与,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严守边境疫情防控阵地,织密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竖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爱心捐赠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爱心捐赠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爱心捐赠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近日,片马镇人民政府陆续收到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及时解决了片马镇边境一线防控人员物资紧缺的问题。爱心企业泸水权鑫脱贫攻坚造林扶贫专业合作社、爱心人士有华、李乔杰共计向片马镇捐赠了价值近3.5万余元的疫情防控生活物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要积极扛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片马镇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生活物资,是前期泸水市下派到疫情防控一线实践锻炼年轻干部根据边境防疫防控一线的需求,向企业和爱心人士发出的一次倡议。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片马镇将严格管理使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确保用到疫情防控一线,让受赠物资充分发挥最大效应,不辜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浓浓真情,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邓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