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泸水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4 20:42:58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中国泸水 作者:和晓勇

政协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政协泸水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

市政协副主席波四合主持会议,市委派出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们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实际检验。要实事求是促团结,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锤炼党性,以关心同志、爱护同志、帮助同志,促进工作为出发点,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刀刃向内敢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原则,秉承负责态度,坚持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敞开心扉、放平心态、放下包袱、抛开顾虑,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成求真务实、解决问题、发扬民主、增进团结、锻炼党性的会议,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上,波四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称杆乡党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杨仕华做了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市政协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汲取涉腐官员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说明。

(编辑:邓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