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流动宣传车来了,请您学会自我防护!

日期:2020-01-29 22:08:06  浏览:0  来源:摆时之乡网 作者: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流动宣传车来了,请您学会自我防护!

1月29日清晨,泸水市司法局的法治宣传车已经开始“扫街式”宣传了,滚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知识傈汉双语音频,“莫要恐慌、正视疫情、不信谣言、不传谣言、手机拜年、不聚集、戴好口罩、注意防护。”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解读、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知识传遍了六库城区的每一个角落。

据悉,当天,泸水市司法局共出动法治宣传车1辆次,法治宣传人员4人次。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市司法局近期还将进行密集宣传,采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及时有效地传递权威的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杨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