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8-31 17:53:02  浏览:0  来源: 作者:泸水市政府办


2019 826日,市长和桂莲在市级行政中心 A606 会议室主持召开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土地征收标准和流程房屋征迁标准和流程。

会议听取市政府法律顾问室关于泸水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和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市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市政府法律顾问室对开展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二是市政府法律顾问室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市自然资源局进一步完善征地拆迁程序、方案、负面清单等,以便于基层实际操作,切实把我市征地拆迁工作引导到规范、科学、严谨的轨道上来;三是请刘伟副市长统筹,加强与市政府法律顾问的沟通,把我市征地拆迁工作的规范性文件、流程等一次规范到位。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办理的重要事项,研究了相关工作。

在家的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政协相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财政、市统计市审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有关乡(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